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喝的牛奶里有一个中国企业的世界梦想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4-27 11:53

中国网财经4月27日讯(记者穆旦)超市里乳制品总是很畅销,健康相关产品销量一再攀升,健康饮食习惯悄然流行……这一切都在表明,“健康”正成为这个消费升级时代的公众刚需。作为中国乳企第一位的伊利集团,也是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乳品C位之选。如今,伊利正在推动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标志着这家亚洲最大乳企将走向更广阔的未来。消费者喝到的每一杯伊利牛奶里,也蕴含着这家中国企业的世界梦想。

4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继2014年伊利大洋洲项目被央视专题报道称为“‘一带一路’项目典范”之后,今年伊利再次作为中荷农业智慧合作的典范,出现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现场,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自2013年以来,伊利作为行业发展的探索者,走出了一条与“一带一路”同频共振的 “健康丝路”。正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所言,伊利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共商、共享、共建的原则,共商健康议题、共建健康生态、共享健康成果,以此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伊利紧抓“一带一路”的时代机遇,通过对全球智慧资源,物质资源,市场资源进行有效整合,“用全球资源造一杯好奶”。在欧洲,伊利设立了欧洲创新中心,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了更多的保障;在大洋洲,伊利建设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乳业一体化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世界黄金奶源带的优质奶源;在东南亚,伊利一口气发布11款Joyday冰淇淋并收购泰国本土最大的冰淇淋企业Chomthana,成功开拓东南亚市场。从欧洲到大洋洲,再到东南亚,伊利汇聚全球智慧,打造“高品质牛奶”,持续为全球健康生态贡献力量,向“让世界共享健康”目标迈进,这既响应了“一带一路”的倡议,更体现出伊利持续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不懈努力。

你喝的牛奶里有一个中国企业的世界梦想

伊利新品在东南亚市场受到消费者欢迎

“让世界共享健康”的基础是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健康需求。作为中国品类最全的乳品企业,伊利产品面向的消费者群体囊括了“全生命周期”,以年龄划分从婴幼儿到中老年,以品类划分从动物乳蛋白到植物蛋白,产品种类丰富多彩。2018年,伊利组建健康饮品和奶酪两个事业部,新部门产品线丰富,包含乳酸菌潮流饮品畅意100%、能量饮料焕醒源、妙芝手撕新鲜奶酪等更多品类的新品,在完善伊利大健康领域布局的同时,更满足了消费者的更多需求。在伊利的产品阵营中,年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明星产品就有3个,有11个品牌年销售收入在10亿元以上。伊利的高端产品占比已经高达49%,居业内首位。2018年伊利财报显示,伊利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创历年最大增幅。4月25日,伊利发布2019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231.3亿元,同比增长17.1%;净利润高达22.8亿元,超预期实现首季开门红,继2018年百亿级增幅,2019年超900亿目标可期。

“每天售出1亿多份产品,每年超过13.5亿人次购买”,这样的数字是一个企业最掷地有声的底气。亮眼业绩无疑使伊利朝着梦想更近了一步。未来,致力于“让世界共享健康”的伊利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