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宣布向三家韩国运营商提供了超过5.3万个5G基站

财经 前瞻网 2019-04-11 17:49
三星宣布向三家韩国运营商提供了超过5.3万个5G基站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Ltd.)近日宣布,它已经在韩国交付了最大份额的5G网络解决方案,使其成为该国领先的5G网络供应商。

目前,韩国85个城市的消费者和企业均可使用5G服务。

自2018年12月1日以来,韩国运营商一直在首尔和大都市区使用5G基站无线电和三星网络业务部门的5G核心解决方案传输5G信号。

为了进一步扩大5G网络,三星向韩国的三家运营商提供了5G核心解决方案和5.3万多个5G无线基站。

“韩国是世界上的第一个5G体验正在向消费者开放的市场,我们兴奋地扮演一个关键的角色,在全国推出5G与我们无与伦比的5G网络解决方案。” 三星电子的执行副总裁和网络业务主管Paul Kyungwhoon Cheun说。

“作为5G领域的长期创新者,以及提供完整端到端5G解决方案的少数供应商之一,三星走在了挑战5G极限和超越极限的前沿。”

韩国运营商使用三星(Samsung)的Massive-MIMO Unit (MMU)无线基站推出了3.5GHz频段的商用5G网络。

三星在韩国部署的MMUs系统的一个关键特点是,它是业内最小、最轻的MMUs系统之一,确保它们可以轻松安装在现有运营商的蜂窝网络站点上,只需要最小的改动。

自12月1日推出以来,韩国运营商在短短几个月内就部署了由数万台基站组成的5G网络,而重用现有站点的能力是关键。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