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财险发布九大服务承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17 09:10

3月12日,中华财险召开3·15“诚信中华用心服务——倾听您的心声”座谈会。会上,中华财险向社会发布了“九大服务承诺”,升级推出了“客户办理理赔事项最多跑一次”等便民理赔服务。

中华财险新闻发言人田振华介绍,2018年,中华财险车险保费增速与承保利润率“双超”行业,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位。据了解,中华财险2018年就推出多项举措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满意度。此次,中华财险发布了2019升级版《中华财险“九大服务承诺”、“十大服务举措”》,包括“5000元人伤案件现场调解协议理赔”、“1万元车险案件手续齐全赔款1日到账”、“索赔资料一次告知,客户办理理赔事项最多跑一次”等关键理赔服务,扩大“全国非事故道路救援”、“酒后代驾”服务范围,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北京商报记者李皓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