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格丽葡萄酒亮相春糖 首发仅3万只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3-22 18:50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记者 陈琼)春季糖酒会向来是进口葡萄酒群星闪耀的舞台,来自法国的“皇后级”葡萄酒——BEAUGUERI宝格丽(勃艮莉)葡萄酒亮相今年春季糖酒会。宝格丽葡萄酒中国总贸易代表处公共关系部主任赵计萍表示,宝格丽葡萄酒上市的第一个产品为2016年份,共计30000支。

宝格丽葡萄酒亮相春糖 首发仅3万只

据介绍,宝格丽葡萄酒来自于CHATEAU EYQUE艾格慕酒庄,该酒庄建于1619年,于1664年由法国拉洛克-拉图公爵家族传承,1897年荣膺一级名庄,距今已有400年历史。“对于宝格丽葡萄酒,最大信心来自于它的纯正血统,”作为产品运营方,四川五纵投资公司董事长晏波表示,宝格丽来自一家400年来未曾出过副牌产品的列级酒庄,这确保了其品质、品牌的纯度价值,是高端市场地位的有力支撑。在晏波看来,随着宝格丽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将对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端价值认知和消费体验。

赵计萍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宝格丽葡萄酒的渠道设计更强调精准性,将以设立品牌专柜的方式进行销售,谢绝任何形式的电商网上销售。宝格丽葡萄酒专柜由世界大牌珠宝专柜中国供应商精心设计打造,形成与其价值地位相匹配的消费体验,针对市场,宝格丽葡萄酒在亮相成都的同时,还发布一支由法国某奢侈品牌包装团队专门打造的广告片,同时推出2019年度BEAUGUERI宝格丽(勃艮莉)小姐活动,为品牌造势。

展会期间,宝格丽葡萄酒皇后还参加了2019(第二届)中外名庄领袖论坛暨TOP酒庄成果展,在论坛上一级名庄法国艾格慕酒庄被邀担任中外名庄联盟会员单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