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向东正式离职 华润置地步入“唐勇时代”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2-13 11:49

中国网财经2月13日讯 华润置地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9年2月12日起,吴向东因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辞任公司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唐勇获委任为公司董事会主席,以及不再担任首席执行官。吴秉琪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李欣获委任为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

此外,华润置地董事会还宣布,2019年2月12日起,吴秉琪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李欣获委任为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吴向东辞任为公司的香港授权代表;及李欣获委任为公司的香港授权代表。

事实上,有关吴向东离职的消息在业内已经传了四个多月了,而且华润置地曾辟谣,称公司管理层正常履职,传闻不属实。

资料显示,吴向东于1993年加入华润集团,2005年正式进入华润置地,如今已经51岁的吴向东在华润集团任职达25年之久。而唐勇于1993年加入华润集团,曾任职于华润物业有限公司;2001年加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2013年6月17日起获委任为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以及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的香港授权代表、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4年11月9日起,委任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勇先生担任董事会副主席,主持董事会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