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贷款控股股东济高控股增持5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

财经 挖贝网 2019-02-04 19:28

挖贝网 2月1日消息,东方贷款(834339)控股股东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500万股,股份增长5%,当前持股比例为50%。

据了解,2019年1月31日东方贷款控股股东济高控股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5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济高控股持股4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

据了解,2019年1月17日,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百思特医药有限公司签订《济南市高新区东方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百思特将所持有的东方贷款1000万股股份,按人民币1.10元/股的价格分次转让给济高控股,合计总价款1100万元(大写:壹仟壹佰万元整),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盘中集合竞价交易与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进行,济高控股同意受让,相应的权利义务一并转让;若济高控股通过盘中交易系统最终未能取得百思特转让的股份,则应支付的股权转让价款相应减少,双方最终成交的标的股权数量以济高控股最终取得的为准;每笔股权交割日以双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证券交易系统具体成交日期为准;全部股份交割完成后,百思特协助济高控股办理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股份登记过户手续;股权转让对价款通过开立的证券账户进行支付,因本次交易所产生的费用由双方各自承担。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贷款主要从事小额贷款业务,主要面向济南市市区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农户发放贷款。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31/1548927787_839416.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