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交所修订深证系列指数编制方案 按月剔除实施风险警示(ST或*ST)的样本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2-02 14:39

中国网财经2月1日讯 据深交所官方微信号消息,深交所今日发布关于修订深证系列指数编制方案的公告。公告称,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审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决定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等指数的编制方案进行以下修订:

1、统一指数的调样周期,将创业板指的调样周期从季度变更为半年,与深证成指等保持一致。

2、优化指数的选股指标,以总市值作为主要选股指标。

3、完善样本股的临时调整机制,按月剔除实施风险警示(ST或*ST)的样本股。

4、优化样本股的定期调整日期,从7月和1月第一个交易日,提前到6月和12月第二个星期五的下一交易日。

参照深证成份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对其他深证系列指数的编制方案做相应调整。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