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金钰拟暂时终止控制权转让事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2-13 14:48

中国网财经2月12日讯 东方金钰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你暂时终止控制权转让事项。

公告显示,东方金钰2019年2月2日发布公告,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龙实业”)的股东赵宁、王瑛琰与中国蓝田就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相关事项达成共识,赵宁、王瑛琰拟将其合计持有的兴龙实业100%的股份转让给中国蓝田。转让完成后,中国蓝田将间接持有东方金钰31.42%的股权。

2019年2月10日,东方金钰收到上交所下发的问询函,2月12日又收到《关于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转让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截至目前,中国蓝田未就其身份、主体资格、资信情况及收购的合法合规性提供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东方金钰表示,鉴于相关事项仍有待核实,同时出于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经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赵宁审慎讨论决定暂时终止上述股权转让事项。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