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ub Med诺如病毒感染事件最新通报:给予顾客3倍慰问补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2-12 14:10

 

Club Med诺如病毒感染事件最新通报:给予顾客3倍慰问补偿

中国网财经2月12日讯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今日就亚布力度假村诺如病毒感染事件发布通告表示,已安排给予顾客三倍慰问补偿。

据悉,此前住在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的游客在度假村用餐后陆续出现腹泻、腹痛、呕吐、发烧等症状。后经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连夜检测,确定部分游客发生呕吐、腹泻等症状为诺如病毒感染。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亚布力度假村表示,已经安排对所有受到病毒危害的宾客进行三倍的慰问补偿。已经预定本周五(2月15日)前行程但尚未入住的宾客将被推荐到其他度假村,或根据意愿推迟或取消假期。

此外,对于目前仍在度假村的宾客,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明天是否离开度假村,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亚布力度假村将给予相应补偿,如果在离店后两天内去医院求诊,Club Med将补偿相应医疗费用。

在疫情控制方面,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亚布力度假村表示,正在进行一系列包含全面消毒等疫情控制消毒工作,确保在本周五后不存在任何潜在疫情隐患。Club Med大中华区CEO正飞往亚布力,现场负责情况处理,并全面配合政府应对诺如病毒疫情。Club Med全球卫生和健康专家,以及一个专业的国际卫生团队已被派往亚布力现场,协助应对诺如病毒疫情。

以下为通报原文:

Club Med诺如病毒感染事件最新通报:给予顾客3倍慰问补偿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