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3.15金融曝光台征文:“我”有话要说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2-20 11:59

随着经济的快速成长,老百姓对产品、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与金融消费相关的报道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针对这些新趋势,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的消费环境,2019年2月20日—3月20日,中国网财经网面向广大网友、消费者推出征文活动。银行、保险、基金、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消费维权活动是中国网财经本次活动的关注重点。

消费者可围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消费与权益保障,或是个人遇到的与消费相关大事小事以及一些感悟与观点。对于网友所投稿件,中国网财经编辑将进行认真修改、整理并及时发布。

联系方式:

电话:010-82081166-6073

投稿邮箱:zhangmj@gxfin.com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