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期六与深圳汇洁终止合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2-19 10: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白杨)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期六”)近日发布公告称,鉴于与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汇洁”)未能就此前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合作细节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该协议,双方不再履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据了解,2018年7月17日,星期六与深圳汇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星期六与深圳汇洁共同出资设立一家专门从事鞋类产品开发设计、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的项目公司,首期注册资金为1亿元。未来两年,预计项目公司的运营资金规模约10亿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3.5亿元,净利润不低于2000万元。预计到2022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6亿元。

时至今日,此次合作已被终止。对此,星期六在公告中称,截至公告日,星期六尚未投入资金至此项目中,也尚未进行关于此项目的其他正式运作,终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星期六主营业务为时尚皮鞋的生产和销售,深圳汇洁则是一家专业从事内衣人体工学研究、工艺技术研究、品牌策划推广、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的综合性内衣企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