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矿业收到2亿元矿权退出补偿金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2-19 10: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叶静)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矿业”)近日发布公告称,根据《青海省财政厅关于下达三江源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矿业权退出补偿资金的通知》(青财建字〔2019〕63 号),发放矿业权退出补偿资金3亿元,专项用于控股股东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大场金矿、西部矿业所属赛什塘矿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工作,其中,西部矿业收到补偿资金共计2亿元。

西部矿业在公告中表示,此前,为积极响应国家三江源保护区有关政策大局的号召,西部矿业控股子公司青海赛什塘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停止生产,并稳步有序退出三江源自然保护区。本次取得的政府补助将对西部矿业2019年的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资料显示,西部矿业主要从事铜、铅、锌、铁等基本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分为矿山、冶炼、贸易和金融四大板块经营,其中矿山板块主要产品有铅精矿、锌精矿、铜精矿等;冶炼板块主要产品有锌锭、粗铅、电铅、电解铜等。

2018年,西部矿业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减少1.6亿元,同比下降61%左右,而西部矿业在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亿元。西部矿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业绩预减的原因在于,西部矿业联营企业经营亏损较大,使得按权益法核算确认的投资损失增加,对西部矿业的业绩造成较大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