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顺洁柔新增化妆品等业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2-19 10: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近日,中顺洁柔发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告显示,中顺洁柔对经营场所、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进行变更。值得关注的是,中顺洁柔变更后的经营范围,新增卫生用品、化妆品、无纺布制品、日用百货等。而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2.8769亿元微降至12.8669亿元。

在中顺洁柔发布的2018财年中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顺洁柔实现营业收入25.86亿元,同比增长21.8%;净利润为1.998亿元,同比上涨27.73%;扣非后净利润为1.9亿元,同比增长30.54%。虽然业绩有所上涨,但中顺洁柔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却在大幅下滑,由2017年同期的4575.73万元减少至亏损3.05亿元,同比下跌765.66%;总资产同比减少6.27%至54.29亿元。

对此,中顺洁柔在公告中表示,主要由于纸浆价格上涨,导致报告期内支付材料款增加所致。由于纸浆是国际性大宗原材料,其价格受世界经济周期的影响明显,且波动幅度较大。且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纸浆价格大幅上涨,涨幅达到50%。因而,中顺洁柔生产耗用的纸浆成本占生产成本的50%-60%。

在业内人士看来,化妆品市场虽然是块“大蛋糕”,但是此时中顺洁柔加码化妆品业务,起步较晚,且面临国内外品牌的夹击,未来想要以此推动业绩增长或稳定主业成本波动影响,仍存在一定挑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