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口可乐2018年净收入下滑一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2-19 10: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可口可乐近日发布2018年四季度以及全年财报显示,2018财年,可口可乐净收入318.56亿美元,同比下降10%。四季度,净收入为71亿美元,同比下降6%。

可口可乐在财报中表示,由于集中销售增长和价格/组合等因素影响,2018年四季度和全年有机收入(非GAAP)增长了5%。2018年,可口可乐净利润达64.7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2.83亿美元大幅增加。对于净利润增长,可口可乐在公告中称,主要原因是剥离了低利润率的装瓶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可口可乐在财报中称,2018年,可口可乐在全球推出大约500种产品,在北美市场,由于健怡可乐和零糖产品的成功,可口可乐无热量软饮料的零售额增长8%。在全球范围内,可口可乐咖啡等高端业务增长推动销量增长2%。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