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交所对美的下发关注函 因董事长方洪波提前发表业绩言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2-18 21:27

中国网财经2月18日讯 深交所今日对美的集团下发关注函,主要因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于2019年1月12日在中国制造论坛上发表了“2018年预计税前利润超过260亿元”等有关业绩的言论,早于公司于1月14日对外披露业绩预告公告的时间。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公司严格规范董监高对外发布信息的行为,切实提高信息披露意识。

此外,2月18日晚间,广东证监局对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