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及时披露政府补助金 探路者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2-17 13: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2月15日,因未及时披露政府补助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据监管函显示,探路者于2019年1月31日晚间披露《关于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2018年度公司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合计1466.78万元。其中,第4笔政府补助金额为1356.75万元,对当期净利润影响额约为1153.24万元,占2017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绝对值的13.59%。该笔补助已于2018年5月收到,但未按照规定及时进行披露。

对此,深交所表示,探路者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4 月 修订)》第 1.4 条、第 2.1 条、第 2.6 条、第 11.11.5 条,《创业板上市 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 5.1.6 条的规定。要求探路者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