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就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内容征意:禁止操纵价格等行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2-17 14:42

中国网财经2月15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今日表示,证监会就《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70条第一款规定内容征求意见。

具体内容包括,规定了操纵价格的行为,禁止任何单位不以成交为目的的申报买卖合约;禁止任何单位编造传播虚假信息和误导性信息,影响期货交易价格等;从事期货交易的机构和人员对合约或合约标的物进行公开评价,影响期货交易价格,并进行预期评价预测投资相反的期货交易;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联合在临近交割月规避持仓限制,形成持仓优势影响期货交易价格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