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时装周NPC:太空漫步的“国潮”想象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9-02-15 18:10

这次NPC将潮流品牌擅长的联名合作发挥到了极致— 本次参加纽约时装周,它一口气带来了五个联名系列。作为中国首家潮流品牌集成店的NPC(New Project Center),与故宫宫廷文化, 还有四家潮流品牌PHANTACIsince06,ANB_BRAND the MAD HATcher,N3XISM_STUDIO ,UMAMIISM合作,从不同角度呈现这一季的“太空登月”主题。

本季NPC很切题地在外搭单品上尝试了许多科技面料,如荧光色系的羽绒服夹克,太空感强烈的银色罩子,而“Nothing great comes easy”的英文字样(循此旅,达天际)作为品牌对过去十年的总结,也贯穿整个系列,以不同的字体及设计风格出现在夹克背部,袜鞋鞋身,体恤衫等处,这也是潮流品牌擅长的玩味文字符号的处理手法。李晨nic把这次参加时装周当做品牌在设计风格及定位上,完成某种程度上改变的契机。“我们觉得NPC十周年要做些特别的东西,也刚好在这个时装周的舞台上,才能进行一些更为概念化的尝试,在艺术形态上有所突破。”李晨nic对BoF说道。

品牌主理人李晨nic及潘玮柏想要做到的不只是呈现人类登月五十周年的浪漫想象,他们更想探索什么是一种在太空中“失重”的感觉。“做到第十年也有过自我怀疑,有点类似’失重’的感觉,但这种时候反而其实更需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及最初的理念。”潘玮柏坦诚地告诉BoF。做了潮流十年,他们变得更有责任感了,“我们想通过潮流文化让年轻人意识到有个性不只是叛逆,努力也可以很有个性。”李晨nic解释道。

在国潮变得主流化的情况下进行,NPC想做的其实很简单也很难,让观众意识到,NPC做的潮流不只是服饰,而在纽约的舞台上,这个NPC想说的故事显得更为掷地有声。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