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邑葡萄酒人事变动:Tim Ford任全球首席运营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21 20:39

中国网财经1月21日讯(记者 李静)今日,富邑葡萄酒集团发布消息称, 任命前副首席运营官Tim Ford为全球首席运营官, 负责集团在各市场业务运营, 并直接向首席执行官Michael Clarke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Tim于2011年加入富邑葡萄酒集团, 全面负责供应链管理。 2014年担任美国供应链高级副总裁。 2016年2月, Tim担任全球供应链总监。 2017年5月,负责富邑集团欧洲、东南亚、中东及非洲地区业务。 2018年7月, Tim被任命为副首席运营官。

原富邑葡萄酒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傅博伟Robert Foye因违反公司内部规定已于近日离职,富邑集团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他的离职与公司财务业绩无关。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其具体离职原因联系富邑葡萄酒相关人士,对方表示,无法提供更详细的内容。

据了解,傅博伟Robert Foye曾任职富邑葡萄酒集团亚欧非、拉美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在集团上海分公司任职并负责在亚欧非拉美地区所有重点市场的商业活动。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