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正式执掌红米Redmi品牌 今日发布红米Note 7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1-12 19:50

C114讯 1月10日消息(安迪)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签发了小米集团2019年的2号文件,正式宣布任命卢伟冰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向小米集团总裁林斌汇报,此任命即日生效。

早在1月2日,雷军就已经在其微博发文称“欢迎卢伟冰!”。1月3日上午10点,小米官微正式宣布旗下红米手机品牌独立,全新品牌将称为“红米Redmi”,同时宣布将于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红米Redmi发布会。

以上两条微博一出,业界便纷纷开始猜测卢伟冰将执掌刚刚独立的红米Redmi,而今天的官宣也坐实了大家的猜测属实。

卢伟冰正式执掌红米Redmi品牌 今日发布红米Note 7

入职小米之前,卢伟冰曾经担任金立集团总裁,是一名有着丰富的手机产品研发、海外操盘以及供应链管理经验的行业老将。2017年离开金立之后,卢伟冰创办了深圳市诚壹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也是以印度为主的海外市场手机代工业务。

雷军在文件中这样评价卢伟冰:卢伟冰先生拥有二十年行业经验,精通各业务板块,相信在卢总的带领下,在红米Redmi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刚刚履新的卢伟冰也通过其微博表示:向大家正式汇报,我已被任命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Redmi红米品牌总经理。今天下午我会在“小金刚”Redmi红米Note 7发布会现场跟大家见面。Redmi红米品牌以后还请大家多支持!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从卢伟冰的微博来看,今天下午即将发布的红米Redmi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新品将是红米Note 7。

不过今天下午的红米Redmi发布会究竟是雷军主讲,还是卢伟冰主讲,我们还不确定。前两天雷军曾在微博表示“这次Redmi发布会,市场部同学还是希望我出面来讲,主要因为Redmi独立品牌对小米多品牌战略太重要了。只是我有些感冒,咋办?”

对于红米Redmi品牌定位,此前雷军通过其微博表示,“把小米和红米分开,各自按不同的方向发展,可以把小米品牌做得更好。红米Redmi专注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小米专注中高端和新零售。国际范的红米Redmi即将正式登场,会给大家完全不同的感受。”

卢伟冰正式执掌红米Redmi品牌 今日发布红米Note 7

作者:安迪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