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外“老字号”集体抢占年货市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21 16:20

 中国网财经1月21日讯(记者陈琼)随着春节的临近,年货市场开始热闹起来,国内外“老字号”开始集体抢占年货市场,各大品牌也加速推出新春营销方面的创新举措。

“京东超市年货节”年货大街日前在北京世贸天阶开门迎客,在本次京东超市年货节上,月盛斋、五芳斋、德州扒鸡、鲁花、可口可乐、玛氏、桂格、安佳、松下等国内外“老字号”品牌集体亮相。

本次京东超市年货节在世贸天阶的年货大街设置了四大板块:年货大街、游艺区域、展览区域和舞台区域。除了年货大街品牌中外荟萃,在全部布置和环节设置上也都兼顾了中西文化与元素。京东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本次年货大街为起点,京东超市将在2019年推出系列中外传统品牌交流活动,在消费人群拉通、品牌营销、跨界创新等无界零售方面,推动中外品牌商深入合作。

在混战的年关战场里,如何巧妙地赢得消费者关注成为品牌思考的焦点。不少企业加大营销方面的创新力度,美国营养品企业美赞臣日前宣布联合纸尿裤品牌帮宝适、婴幼儿米粉品牌嘉宝,以及母婴用品品牌可优比组成“年夜范”联盟,瞄准宝宝“年夜饭”,“讨红包”等年俗,集聚4大母婴品牌用户群,从吃喝玩乐多角度为消费者置办年货提供场景式的一站式服务。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父母对购物体验的期待越来越高,如何在关键年节中成功吸引爱玩、爱分享的新生代父母关注已成为各大母婴品牌比拼的焦点。

母婴行业专家指出,在电商营销盛行的当下,母婴品牌面临的考验不仅来自金钱、人员的投入力度,更是对品牌创新力、洞察力、协调力等多重考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