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创电子股东鑫盛投资补充质押400万股 用于补充质押

财经 挖贝网 2019-01-19 19:02

挖贝网 1月19日,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36)股东江西鑫盛投资有限公司向国民信托有限公司质押股份4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4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44%。质押期限为2019年1月17日至2019年5月16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鑫盛投资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票为6213.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8%。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质押4849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78.0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8%。

截至本公告之日,鑫盛投资所质押的股份均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联创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运动相机、智能驾驶、智能家居、VR/AR等配套的光学镜头、摄像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等关键光学、光电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发起设立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投资集成电路产业,是江西省电子信息重点企业和南昌市重点企业。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81979?announceTime=2019-01-19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