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人寿:预计2018年净利润同比减少约50%-70%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30 10:49

中国网财经1月29日讯 今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或“公司”)发布了《2018年年度业绩预减》的公告。

公告显示,经中国人寿初步预算,2018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7年度减少约人民币161.26亿元到人民币225.77亿元,同比减少约50%至70%,2017年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22.53亿元。

另据中国人寿统计数据,预计2018年年度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7年同期减少约人民币161.95亿元到人民币226.73亿元,同比减少约50%到70%,2017年同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23.90亿元。

中国人寿表示,2018年年度业绩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到权益市场整体震荡下的影响,故公司公开市场权益类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减少。

中国人寿提示,此次业绩预减公告数据未经审计,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有待进一步核查。若未来预计结果与本次公告情况有重大差异,公司将会及时更新。2018年度经审计后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另外,中国人寿提示,公司股东以及公司准投资者在考虑买卖公司股份时务必谨慎行事。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