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汾酒2018年净利润预增50%-60%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29 15:41

中国网财经1月29日讯 1月28日晚间,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汾酒”)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称,预计 2018 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 4.72 - 5.66 亿元,同比将增加 50%-6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 4.71 亿元到 5.66 亿元,同比将增加 50%-60%。

对于业绩的增长,山西汾酒表示,主要是因为2018 年公司在不断深化改革进程中,持续优化经销商结构、区域布局,持续推进模式创新、人才建设、管理提升,推行“强激励、硬约束”激励考核机制,营销团队规模质量双向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