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大为接任泰康在线总经理 将加大科技、服务创新投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16 12:12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刘大为任职资格批复的公告,公告显示,刘大为已通过银保监会任职资格的审核,出任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在线”)总经理。

资料显示,刘大为于2011年5月加入泰康保险集团,8年来先后任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等职位。

2018年10月起,刘大为开始兼任泰康在线临时负责人,如今正式接任泰康在线总经理。刘大为表示,未来将继续强化泰康在线在“保险+科技”、“保险+服务”上的探索创新,加大在科技和服务创新上的投入,通过科技、保险、服务三者的结合,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