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石油:至2030年扩容10座储气库 新建23座储气库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15 11:07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据中国石油网站消息,中国石油2019-2030年地下储气库建设规划部署安排会议近日在京召开。明确至2030年,中国石油将扩容10座储气库(群),新建23座储气库。

根据规划,中国石油将建立东北、华北、中西部、西北、西南、中东部六个区域储气中心,按照“先东后西、先易后难”的布局原则及“达容一批、新建一批、评价一批”的工作部署,充分挖掘储气库建设潜力,加快推进储气库建设。特别是对新纳入规划的23座储气库,以提质、提速、降本增效为中心,制定针对性措施,系统优化设计,确保储气库建设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运行到位,达到快速建产、效益运营的要求。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