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瑞德及3名股东遭山东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15 11:13

中国网财经1月14日讯 凯瑞德今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收到山东证监局下发的警示函。

公告显示,公司股东张培峰(时任董事长)、任飞和王腾等人于2017年7月24日签署《关于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协议》,成为公司实控人,协议有效期12个月。目前,协议已到期,公司无实控人。

此外,据2017年9月21日凯瑞德公告,张培峰承诺未来12个月内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张培峰到期未履行承诺,亦未披露相关原因。

2017年7月24日,任飞、王腾与公司股东张培峰等人签署《关于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协议》,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承诺12个月内不转让目前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2018年7月12日及24日,任飞通过山西证券融资融券账户持有的公司股票分别被强制平仓350万股、198万股;7月12日,王腾通过山西证券融资融券账户持有的公司股票被强制平仓198万股。任飞、王腾未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所持股票被强制平仓,违反了承诺。

根据相关规定,山东证监局决定对凯瑞德及其股东张培峰、任飞和王腾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