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福记跨界合作潮牌JPK 抢夺年轻消费群体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15 11:13

中国网财经1月14日讯(记者 陈琼)食品和服装的跨界合作愈演愈烈,这背后是传统快消企业对年轻消费群体的争夺愈发激烈。今年春节市场,“跨界”成为今年春节年货市场的关键词,徐福记日前宣布与时尚潮牌JPK跨界合作,推出联名定制潮服。此外徐福记还跟Hello Kitty合作,买糖点赠送HELLO KITTY红包和PVC的手提袋。

徐福记电商事业部负责人霍丽丽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与时尚潮牌JPK跨界合作、联名定制潮服是徐福记向年轻群体靠拢的尝试。这种尝试一方面解决了忙于工作、无暇购物的年轻人年节送礼的难题,另一方面也深化品牌“年货首选”的销售定位,强势抢占消费者心智。

据了解,今年徐福记共推出了 43 个年糖品项,其中新品8个,此外还加大了电商礼盒装的供应力度。霍丽丽表示,在电商方面,徐福记主打年货礼盒,采用今年大热的宫廷风方向,与线下的礼盒会有不一样的设计。据霍丽丽透露,电商销售在公司整体的业绩比重逐年上升,因此对今年的春节销售目标设定了一个高位数的增长目标。

“年糖的销售占到全年销售额的40%以上”,徐福记相关负责人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春节前一到两个月的销售期是徐福记的销售高峰期。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