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行发布小贷公司报告:全国贷款余额9550亿元 减少190亿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27 14:16

中国网财经1月25日讯 (记者 杨畅)今日,央行发布《2018年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该报告称截至2018年末,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8133家。贷款余额9550亿元,全年减少190亿元。

据小额贷款公司分地区情况统计表,贷款余额过千亿元的是重庆市。贷款余额排前五名的分别是:重庆市、江苏省、广东省、浙江省、四川省。

以下为报告原文:

2018年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

截至2018年末,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8133家。贷款余额9550亿元,全年减少190亿元。

附表:小额贷款公司分地区情况统计表

央行发布小贷公司报告:全国贷款余额9550亿元 减少190亿元

注:由于批准设立与正式营业并具备报数条件之间存在时滞,统计口径小额贷款公司数量与各地公布的小额贷款公司批准设立数量有差别。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