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有股份董事长和财务总监同时辞职 年薪分别为40万和8.8万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8 20:35

挖贝网12月8日消息,近日九有股份(600462)董事会于2018年12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韩越的书面辞职报告。同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李艳娟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韩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因工作需要,李艳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要求,李艳娟辞去财务总监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韩越担任总经理年薪38万,董事长年薪2万,合计40万元。李艳娟担任董事年薪2万,担任财务总监年薪6.8万元。

韩越的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公司董事长、聘任总经理。

九有股份表示公司董事会对韩越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62&stockCode=600462&announcementId=1205657686&announcementTime=2018-12-08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62&stockCode=600462&announcementId=1205657685&announcementTime=2018-12-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