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墨龙股东张恩荣质押1.51亿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63.92%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8 20:36

挖贝网12月8日,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490)股东张恩荣向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51亿股,用于质押担保。

本次质押股份1.51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3.92%。质押期限为2018年12月7日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恩荣持有公司股份2.36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53%;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数量为2.36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9.5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山东墨龙主要从事能源装备行业所需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油气开采用管、流体及结构用管、抽油机、抽油泵、抽油杆、钻机用缸套、阀门散件及大型铸锻件等。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58029?announceTime=2018-12-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