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力电梯将花不超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8 20:36

挖贝网12月8日消息,康力电梯(证券代码:00236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6.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股份将用于依法注销减少注册资本、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用途,或上述多种用途的组合。

据了解,本次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在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6.5元/股的条件下,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公司最终实施回购的股份将不超过总股本的10%。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康力电梯受国内A股市场波动及行业形势影响,公司股价近年出现了较大幅度下跌,部分时段公司二级市场市值接近公司净资产账面价值。而管理层对未来发展依然充满信心。为稳定投资者长期投资预期,在较低估值区间应对市场行情的非理性波动,维护股东利益及公司市场形象,引导公司股价向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合理回归;综合考虑公司股票二级市场表现、在手现金的有效利用,结合公司财务状况、发展战略实施及阶段性合理估值水平等因素,依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已发行社会公众股份,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

根据公司2018年三季报,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总资产为54.56亿元人民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2.19亿元人民币。假设此次回购资金1.2亿元人民币全部使用完毕,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2.2%、约占公司净资产的3.73%。

挖贝网资料显示,康力电梯主要从事电梯、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整机产品、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相关安装、维保、改造服务;整机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城市交通、旅游景区、公共设施等建筑交通领域;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共计15家,主要从事电扶梯零部件业务或产业内配套服务;苏州工业园区康力机器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投向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等领域的产业投资平台。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57720?announceTime=2018-12-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