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斯股份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8 20:35

挖贝网12月8日消息,华斯股份(证券代码:00249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或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等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情形。

据了解,本次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按回购金额上限人民币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总额为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华斯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管理层认为目前公司二级市场价格已严重低估。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经综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26.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9.28亿元,流动资产为13.21亿元。按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人民币1亿元,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3.83%,5.19%,7.57%。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斯股份致力于产业整体发展、创新升级和服务平台建设的上市企业,主要从事动物毛皮精深加工、裘皮服装、饰品设计的研发制造,以及为裘皮行业深层次发展搭建服务平台,有效提升公司的价值。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56105?announceTime=2018-12-0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