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信托回应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系工商登记信息有误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9 20: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刘芸芸)12月18日晚间,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信托”)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信托官微”发布公告称,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湖南信托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经初步核实,系工商登记信息有误。

湖南信托声明称,湖南信托披露企业公示信息不存在任何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情形,湖南信托将就此向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反馈,申请对登记错误信息予以更正,并申请撤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