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对3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涉及西部黄金、宗申动力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08 14:50

中国网财经12月7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证监会近日依法对3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包括刘坚操纵“西部黄金”等16只股票案,袁媛内幕交易“宗申动力”案,以及唐安林内幕交易“宗申动力”案。

高莉表示,证监会对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资本市场常见违法行为保持持续的监管高压,严厉查处挑战法律权威的违法行为人,以强有力的监管执法切实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秩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