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洛宁发现一大型银矿——初步估算银金属量1510吨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09 17:34

中国网财经12月7日讯 据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消息,河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矿产调查院近日在河南省洛宁县中河银多金属矿区发现一大型银矿,初步估算银金属量1510吨。

据悉,中河银多金属矿区是河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矿产调查院承担的“河南省崤山地区1∶5万区域矿产调查”项目中新发现的银多金属矿产地。该项目为2013年度河南省地质勘查基金地质勘查招标项目,项目经费1078.46万元。

中河银多金属矿床产于燕山期斑状花岗岩小岩体中及其外围构造蚀变带中的银铅锌矿床,有构造蚀变岩型和斑岩型两种矿床类型。项目对重点矿脉进行了加密控制,提高了资源储量级别,初步估算银金属量1510吨、铅28万吨、锌32万吨。

该项目负责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常云真预测,经过进一步工作,该地有望实现银金属资源量2000吨、铅+锌60万吨的突破,终结崤山地区地质找矿“只见星星,不见月亮”的历史,崤山东部有望成为豫西地区新的重要有色贵金属基地。

据了解,由河南省地矿局探明的河南省目前拥有我国最大的银矿——桐柏银矿,已探明C+D级银金属量2661.5吨,为中国四大银矿之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