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科科技任命吴晓涛为总经理 持有公司32.02%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2-31 19:33

挖贝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帕科科技(83967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吴晓涛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吴晓涛持有帕科科技32.02%股份,原总经理包惠刚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任命吴晓涛为公司新的总经理。

帕科科技表示公司董事会选任董事长吴晓涛任职总经理职务并负责相关工作。包惠刚在此之前已经对所负责的相关工作交接完成,且公司具有规范的管理制度,因此包惠刚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帕科科技立足于互动媒体行业,主要面向IPTV/OTT牌照方、地方广电新媒体、运营商、内容提供商提供平台软件开发服务,为运营商与广电新媒体的增值运营提供支持服务,并为行业客户提供符合行业特性的应用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293.4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9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9.0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9.05%。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8/1545991686_456057.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