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盾网络财务负责人赛立革辞职 持有公司2.92%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6 19:10

挖贝网12月6日消息,近日远盾网络(87165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3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赛立革递交的辞职报告,即日起辞职生效。赛立革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赛立革持有远盾网络2.92%股份,赛立革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

远盾网络表示赛立革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在新任财务负责人上任前,暂由公司财务副总刘建国代为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远盾网络主要从事基于互联网的汽车配件报价服务、汽车配件B2B电商平台的运营服务、汽车配件物流服务以及汽车配件集中采销服务,致力于打造服务全国的汽车后市场配件供应链。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61.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8.6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05/1544006165_812217.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