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遥博诚财务总监韩玉善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6 18:56

挖贝网12月6日消息,近日国遥博诚(87138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3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韩玉善递交的辞职报告,12月3日起辞职生效。韩玉善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韩玉善不持有国遥博诚股份,韩玉善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财务总监职务。

韩玉善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增补新任董事、财务总监,在选出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总经理负责主管财务工作;在新任董事就任前,韩玉善仍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国遥博诚表示韩玉善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国遥博诚主要从事测绘服务、系统集成业务、无人机销售,综合应用航空摄影、全数字摄影测量、三维可视地理信息系统(IMAGIS)和遥感影像处理系统等技术,从地理信息的数据获取、数据处理到地理信息数据系统开发,为客户提供一整套专业的地理信息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77.6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3.4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3.94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05/1543996627_714445.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