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来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善德辞职 持有公司70%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6 19:02

挖贝网12月6日消息,近日雨来科技(8327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3日收到董事、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善德递交的辞职报告,宋善德董事、董事长及总经理职务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宋善德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公司实际控制人没有变动。

据挖贝网了解,宋善德持有雨来科技70%股份,宋善德因个人原因辞去雨来智能科技服务(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职务,同时申请辞去雨来智能科技服务(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职务。

宋善德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宋善德董事职务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宋善德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雨来科技表示宋善德已于辞职前交接好相关工作,辞职后董事长及总经理相关职责将由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刘晓芸代为履行。宋善德的辞职未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雨来科技是互联网移动医疗系统提供商和服务运营者,主要面向医院及企业单位提供健康及医疗相关软件系统和软件平台,公司主要的软件产品包括雨来医患关系管理系统、雨来慢病管理系统等。2018年上半年未产生营收,上年同期为1603.77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9.5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05/1543997532_04984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