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控股股东新增轮候冻结逾4500万股 兆新股份:原因不明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05 18:38

中国网财经12月5日讯 兆新股份今日发布公告,12月3日,公司控股股东彩虹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永弟所持的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新增冻结股数逾4500万股。目前新增轮候冻结的具体原因及详细内容尚不明晰。

截至12月3日,彩虹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永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为7.5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05%;合计被质押股数为7.5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02%,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92%;而合计被司法冻结股数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合计被轮候冻结数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46.00%。

兆新股份表示,本次新增轮候冻结事项尚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目前公司存在控制权不稳定的风险,若陈永弟及彩虹集团冻结股份被司法处置,则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