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圣制药董事长刘群辞职 涉嫌职务侵占罪被监视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03 19:42

中国网财经讯 天圣制药于1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刘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群因无法正常履行相关职责,申请辞去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告指出,天圣制药董事长刘群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重庆市公安局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无法履行相关职责。目前,刘群持有天圣制药股份102,961,7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38%,其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天圣制药表示,刘群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以及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在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前,仍由董事刘维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选举新的董事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