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丽盛持股5%以上股东短线买卖股票 深交所提醒不得进行内幕交易

财经 挖贝网 2018-12-14 14:38

挖贝网 12月14日消息,普丽盛(300442)持股5%以上股东软库博辰创业投资,于2018年12月6日卖出普丽盛股票5,900股,同日又买入普丽盛股票5,900股,构成《证券法》第四十七条规定的短线交易。

深交所称,上述行为违法相关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提醒普丽盛股东买卖公司股票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加强股票管理的内部控制,不得进行内幕交易、短线交易或者配合他人操纵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