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 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财经 挖贝网 2018-12-14 14:13

12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针对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的iPhone禁售判决,苹果最新回应,称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将于下周发布iPhone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另外,他们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事件回顾:

12月10日晚:

高通公司宣布,中国一家法院已初步裁定,禁止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在内的部分型号手机。所涉的两项专利之前已经在专利无效程序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有效。

12月10日晚:

苹果随后发表声明称:“高通寻求禁售我们产品的这一努力,是其所采取的又一次孤注一掷的行动。当前,高通的一些非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调查。”

苹果还称:当前,中国消费者仍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手机。我们将通过法院寻求所有法律选项。当前销售的iPhone手机都预装iOS 12系统,该版本系统并不侵犯本案所涉及的两项专利技术。

12月11日:

中国证券报记者报道称,该专利诉讼案已于上周下发裁定书。该裁定事项属于专利禁制令范畴,只有一审,不可上诉,没有二审。该禁制令将适用于全国范围。这意味着,禁制令生效后,中国范围内的苹果专卖店将禁止售卖禁制令中涉及的机型。

12月13日晚:

第一财经记者报道,苹果三个子公司拒绝签收法院裁定书,导致裁定书退回,目前高通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禁售)申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