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婴电商蜜芽与观远数据达成合作

财经 亿欧网 2018-12-13 19:11

亿欧讯,近日,国内母婴电商平台蜜芽签约观远数据,借助观远数据新一代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助推个性化商品分析和精细化运营升级,通过数据赋能守护品质育儿。

蜜芽希望引入观远数据领先的数据化运营思维,配合蜜芽现有大数据平台,快速搭建全方位的数据分析业务指标体系,从而实现更精细化的管理和运营升级。观远数据将充分支撑蜜芽对海量数据的处理需求。同时自动化业务报表还可无缝对接蜜芽的大数据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