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教委:明年将取消特长生招生

财经 亿欧网 2018-12-13 19:11

12月13日消息,今日教育部召开基础教育专题的专场发布会,北京市教委副巡视员冯洪荣表示,明年北京市将取消特长生招生,进一步规范寄宿制招生,城六区逐步降低公办学校寄宿招生数量和招生比例,到2020年寄宿招生将实行登记派位入学。

针对义务教育入学工作,冯洪荣进一步指出,今年北京市100%的公办小学和初中划片就近入学,小学和初中就近入学比例分别保持在99%和96%以上,全市义务教育就近入学成果进一步巩固。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