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美今日发布《2018年双12医美消费报告》

财经 亿欧网 2018-12-13 19:07

亿欧大健康12月13日讯,今日,国内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发布《2018年双12医美消费报告》。本次报告根据更美双十二期间,不同性别、年龄、收入的医美用户的下单行为,不同城市、不同医美项目的数据表现制作而成,以期能窥探到当今医美消费市场的趋势和特点。

报告显示的具体消费趋势可以总结为五点:第一,最强消费十城中九个来自南方一个来自北方,南方医美规模远大于北方;第二,重庆人爱做大型医美项目,北京深圳两大IT城成植发重城;第三,90后成为整形主力军,双十二人均5单位居各年龄段第一名;第四,双十二销售额1/3来自男性,男性医美市场潜力巨大;第五,注射光电类微整项目大势所趋;吸脂热卖,瘦仍是当代主流审美。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