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振红:企业家精神是改革开放40年最宝贵的财富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02 15:57

中国网财经12月1日讯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12月1日-2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改革关头勇者胜,《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出席并致辞。

何振红表示,企业家精神是改革开放40年来最宝贵的财富,“40年来无论市场风云如何变化,无论市场竞争多么残酷血腥,企业家心中一直有一盏永远不熄灭的明灯,这就是企业家精神。”

何振红称,创新是企业家精神的灵魂,凭着敢为人先的冒险精神,企业家们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闯别人不敢闯的关,虽然无数的跌宕起伏,无数次的死里逃生也不退缩;奋斗是企业家的底色,以使命为船,以梦想为帆,在艰难险阻中坚忍不拔,在煎熬苦痛面前不屈不挠,坚持不懈,自创未来;使命是企业家精神的内核,致力于解决人类前行路上的障碍,创造一个更加包容、便捷,人人都可以追求梦想的世界,是企业家的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