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文京:企业要懂得倾听客户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02 15:57

中国网财经12月1日讯“第十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今日在北京召开,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出席并演讲。

王文京表示,企业要懂得倾听客户,以客户、用户为中心。只有深切地去了解自己所服务客户的最深层需求,企业的产品、服务才可能做对,“这也是企业战略决策的不二法门”。

王文京还强调,坐在办公室里做不出好的决策。如果你真的能深切把握你服务的客户的需求,你就会有对的战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