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谈中国的未来:市场化、全面数字化等

财经 亿欧网 2018-12-12 20:46

亿欧讯,12日,马云在香港举办的“一带一路:由香港进”论坛上对中国的未来作出了以下三点判断:第一个机会是中国经济一定会更加市场化。未来10到20年,市场化是必然的选择,需要企业家、年轻人共同推进,让市场变成资源支配的主体,这一转变过程是中国巨大的机会所在。

第二个机会是中国的内需。全世界很少找到一个统一的市场有3亿中等收入人群,未来将增长到5亿的中等收入人群。

第三个大机会是中国经济必须全面数字化。中国正在从传统制造向数据制造转型的过程中,现在用不用数据,就是用不用电的区别,这是一场技术革命。“特别是香港的企业必须采取数据,必须数据化,必须把自己搬到互联网上去。”马云说。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